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1学期临安校区校内公共任选课和艺术限选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10- 19 11: 4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临安学生的公共任选课和艺术限选课的选课情况,经研究,确定以下课程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临安校区校内公共任意性选修课及艺术限制性选修课的开课课程,详见课程目录清单(附件1)。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课起止周:第10-15周,上课时间为第10-12节(18:00-20:10)。

2.学生在第一次(第10周)试听后可以改、退课程,请任课教师于第11周上课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信息平台/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情况)中自行打印学生的正式名单。

3.请开课老师做好开课准备,10月26日(周五)之前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授课进度并遵照授课;通知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edu.hmc.edu.cn/查看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和教室,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18年10月19日

2018-2019-1学期临安校区公共选修课开课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