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检验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3- 30 11: 12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以钉钉会议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临安校区11-319室、滨江校区求实楼301室同步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临时负责人吕霞飞主持,进行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选举程序规范,政策解读到位,做到公平公正整个选举过程由学院纪律委员全程监督。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位院领导作学院工作部署与进展情况通报。首先由杨珺院长就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按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分别进行解读,并就本学期推进情况和具体目标提出要求,对两校区安排与搬迁工作以及学校的努力作了说明;吕霞飞副书记针对学院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分析了形势,提出努力目标,并就工会工作的开展征求了意见;宋广忠副院长对学院教学秩序、课程建设、教学仪器设备预算调整等情况做了小结,并提出学期教学工作目标要求;蒋锦琴书记指出2021作为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出三步走战略、九项行动计划与六大党建目标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积极作为,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信心共同奋进!并就学院党建工作“十院十进”工作品牌、干部与人才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前一阶段小结与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会议第三项议程,签订学院2021年度安全责任书。学院党政负责人蒋锦琴书记、杨珺院长分别与各教研室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院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签订《等级平安部门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部门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实验(实训)室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与各实验(实训)安全负责人签订《检验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各责任书内容根据学校要求与学院实际设计,以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层层分解责任任务,一级抓好一级,确保安全工作落实。

 

展开新蓝图,奋进新征程,检验医学院将时刻秉持“学思践悟守初心、务实重干勇担当”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文/图:许玲敏、宋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