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济宁医学院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09: 26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我校滨江校区,济宁医学院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邵泽委、教研室主任李雷生、郭建丽一行3人来到检验医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宋广忠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赵小菁、胡梅琮等学院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广忠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邵泽委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亮点特色、后期规划、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情况。

邵泽委主任也对济宁医学院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特色课程、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学生考研、后期实习、线上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济宁医学院老师对我院办学现状、开设的特色课程、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的交流学习收获很大,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