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迪谱诊断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09: 32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校滨江校区,迪普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中科院遗传学博士陈琦携公司业务骨干一行3人来到检验医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学院宋广忠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博士教师与来访者进行了座谈。

宋广忠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迪谱诊断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迪谱诊断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中科院遗传学博士陈琦从公司产品研发、自主创新、质量管理、产品特色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核酸质谱作为多基因多位点检测的新技术在解决临床问题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在遗传病检测、药物基因组学、肿瘤防治、多重感染病原体检测、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并表达了公司与学院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此次洽谈能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为学校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老师针对核酸质谱技术在药物基因组学领域的应用、仪器设备使用、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宋院长表示检验医学院一直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可或缺,期望学院与迪谱诊断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今后在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实习基地、课程开发等方面深入交流探寻合作点,双方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打造课程体系,共创我校检验医学教育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