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启梦于迪,逐梦于心 ——检验医学院就业直通车之走进迪安

发布时间: 2021- 04- 13 09: 25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订单式”实习和就业等相关事宜,49下午,检验医学院于临安校区6—301开展就业直通车走进迪安”的专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浙江迪安诊断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超先生来主讲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和高职的全体同学参与交流。活动由王佳文老师主持。

迪安诊断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王超先生首先通过播放一段视频让在场的同学充分了解迪安诊断的前世今生及未来发展。接着王超先生介绍了第三方医学实验室行业的特点及迪安检验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价值,尤其肯定了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迪安诊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注重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迪安诊断对于实习生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计划和岗位要求。公司致力于寓教于乐、寓教于学的实习生培养方式,旨在让每位学生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公司培养的不仅是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更重要的是能够担当重任的检验人,因此,公司历来奉行班级化管理与知识化学习相结合的人才发展模式,体验教育方式培养全面发展的检验人,公司岗位需要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和较强操作技能的人员。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迪安诊断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为今后的实习和工作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姚莹/李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