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情系校园,志在四方——检验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暨百善优秀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 06- 17 16: 11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在滨江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暨百善优秀奖颁奖典礼。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新教授,杭州百善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金霞女士、人力资源部主管何琳女士,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旭教授,检验医学院原执行院长吴怡春教授、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副院长杨珺教授、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副院长宋广忠副教授、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家学副教授、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吴淑春副教授等莅临本次大会。此外,到场的还有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优秀带教老师、学院院办、学工办的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主持。

大会伊始,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教授致辞。吕书记代表学校对即将开展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与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曾给予帮助的人;热爱社会,认真工作,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要有担当,要有胆略,坚守底线,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院杨珺副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做到三立:立志有担当、有理想;立身多立业;立心多读书。

宋广忠副院长宣读我院获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校优秀实习小组长、优秀实习生表彰文件。

杭州百善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金霞女士宣读“百善”优秀带教老师和优秀实习生的表彰文件并讲话。

颁奖环节,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旭教授、检验医学院原执行院长吴怡春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学院副院长杨珺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吕建新书记、刘金霞经理为“百善”优秀带教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宋广忠副院长、何琳女士、王家学老师、吴淑春老师为“百善”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班主任老师们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实习组长和校优秀实习生荣誉的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以视频的形式对同学们送来祝福和寄予后望。

优秀毕业生代表洪晓丽同学进行发言。洪晓丽代表同学们感恩学校,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教诲,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坦诚做人,真诚做事,勇于创新,不断进取。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会记得自己是杭医人,以“求真 博爱”的校训作为动力,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家长代表丁雨酥妈妈进行讲话,丁雨酥妈妈代表家长们祝贺孩子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圆满毕业!感谢学校的培养以及老师的悉心教导!最后代表所有家长嘱咐孩子们:永远不要忘记母校恩师;永远不要忘记继续学习。学生代表献花以表感恩之心。


为加强母校与同学们毕业后的沟通与联系,学院在每个班中选出一名校友联络人。大会上,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为大家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辅导员们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临别之际,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小小纪念品,礼物虽小,却寄托着学院对同学们沉甸甸的期望。学院蒋锦琴书记、宋广忠副院长向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答谢。

最后,学院蒋锦琴书记讲话。蒋书记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不忘“求真,博爱”的校训,坚持“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理念,要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母校永远以你们为骄傲,常回母校看看。

向之所欣,俯仰之间已为陈迹。本次毕业生大会为2021届检验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检验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负光阴不负己,不负青春不负我,由衷地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文/翟方亚图/闵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