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检验医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1- 06- 25 10: 55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510召开 “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启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广教授围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做动员讲话。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完成这个任务最关键的因素是教师,要深刻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要将师德专题教育与正在进行的党史教育相结合,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要推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与业务能力建设相融合,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蒋锦琴书记部署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内容与要求,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师德师风影响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关乎学生成长成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高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对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