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党史检初心”——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6- 28 15: 0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6月24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10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推进清廉建院工程,进一步引导干部更忠诚、干净、担当。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梁广校长,校纪委监察室朱宁老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委员院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作本部门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查找本部门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对策和举措。同时着重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及“一清理、两专项”行动工作。随后,与会同志按照各自职责,分别就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做了分析和梳理。

校纪委监察室朱宁老师在会上代表纪委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出要通过警示教育片的收看,进一步做到以案明纪,层层敲响警钟。


梁广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之后,梁广副校长对检验医学院党政工作团队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做了五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树立高校教师良好形象,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热爱每个学生。四是优化制度建设,加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五是将“四史”学习入心、入脑。把四史学习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加强教育和自省。(文/陈阳阳,图/许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