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请党放心,育人有我——检验医学院2020-2021学年班主任说班情

发布时间: 2021- 07- 18 10: 5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班级管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班主任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效,7月7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在临安校区11号楼408召开2021年检验医学院班主任说班情活动。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吕霞飞副书记首先感谢大家这一学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这学期学院开展的各类大型活动向大家做了一一介绍,让大家在回忆中感受到我们作为班主任这个角色与学生们在一起的快乐。

班主任们通过PPT就班级概况和班级管理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在他们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在这项工作中不仅有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也有不胜枚举的感动瞬间。通过班主任老师充满激情的陈述,展现了检验医学院班主任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检验医学院学工队伍建设的成效。

最后,吕霞飞副书记做了简要总结,现在的大学生思想多元化,学生管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所有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无论什么情况,我们学院都会做班主任们的坚强后盾。我们要做一个让党放心,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有信心的班主任。(文/陈阳阳,/王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