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 ——检验医学院顺利开展2021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21: 43浏览次数:

9月16日,检验医学院迎来了青春激昂的2021级新同学。秋风送爽,在暑气渐散的日子里,新同学们带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迈入检验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为自己打上了“检验人”的新印记。

因疫情家长不便入校,为顺利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精心部署了相关迎新方案。检验新生报到点位于11号楼检验医学院一楼大厅,楼前海报林立,横幅飘展,吉祥物俏皮地与大家打着招呼,新生在各班班主任、班助、辅导员、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了注册手续,一张张领到新生大礼包的笑脸阳光可人。在全体检验医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氛围十足,为新生注入了强烈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学生处处长沈曦莅临报到现场指导,在迎新现场驻足良久,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新生加以问候与鼓励,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学校,积极投入学习之中。

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副院长宋广忠副教授以及2021级的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了新生的寝室,与新生逐一进行交谈。每到一个宿舍,领导与老师们都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报到是否顺利、来到大学的感受如何、生活饮食上能否习惯等情况,同时对新生进行了简短的安全教育,告诉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防诈骗的思想防线,勉励同学们在开学之初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与作息习惯,严于律己,要学会宽容,尊重不同地区的差异,卓越进取,共同进步。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踏上新起点,再攀新高峰。相信各位检验新生定能在杭医为梦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检验”之称,在杭医绽放出属于检验学子的光芒,检验医学院也注定会因这群“挥斥方遒”之少年的到来而熠熠生辉。(文/韦秋宇、姚莹,图/陈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