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深入寝室,谈心解惑-----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新生之友”教师集体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 2022- 11- 14 14: 46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把立德树人、建设良好学风工作延伸拓展到学生宿舍, 11月8日-9日,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之友”教师集体走访寝室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广教授,学生处处长沈曦,发展规划处处长邵利明、副处长张滢,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章平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参与走访活动。

梁广副校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大学生活还适应吗”、“课程多不多”、“学习进度跟不跟得上”,一字一句透露出他对同学们的关爱,“从大一起就要树立考研目标,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进。”梁校长的鼓励也极具力量。


联系寝室的老师们走进寝室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时光,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使用禁用电器等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同时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筑牢防诈之墙。另外还强调了文明寝室建设,寝室卫生人人有责,保证整洁环境,争取评上文明寝室。



学生寝室是育人阵地的前沿,学院始终致力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坚持构建“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以实际行动共筑学生温暖港湾,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筑牢学生安全意识,将立德树人工作做深做实。(文/章雪妮、图/视觉影像工作室)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团结互助 携手共进

创新实践 育人为先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