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立足新时代,青年正当时---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22- 05- 13 14: 40浏览次数:

5月9日,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6-102顺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会设临安分会场6-105和6-108、滨江分会场求知楼212。校团委老师刘俊汲,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学工办主任陈阳阳,辅导员张志坚、徐陈斌、章雪妮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卫检2104班郑丽芳同学主持。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校团委刘俊汲老师致辞,她肯定了学院学生骨干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铭记党的教诲,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锤炼高尚医德;二是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契机,开展多项活动,展现青年学生的生机与活力;三是学生干部要不断凝聚青年的理想信念,提升实力,勇于担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校学工部和团委、各兄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即将当选的第二届学生会干部接过上一届干部的接力棒,继往开来。同时她对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重任;二要全心服务学生,形成骨干带头作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来赢得同学信赖;三要敢于开拓创新,勇于突破,积极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她希望检生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 

上届学生会主席胡清同学做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从对工作制度、校园活动的举办、学风建设等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学生会与学生的联系等的展望两个方面对工作做了汇报,并鼓励学生团委要以身作则,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的同时亦要仰望星空,迎接挑战。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热情饱满,自信昂扬,展现着青春昂扬向上的力量,体现出杰出的工作能力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新当选的委员代表王梦婕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检生学子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活动,严格要求自己,秉承求真博爱的校训,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学院团委负责人章雪妮老师致闭幕词,她对校团委、院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新一届学生委员的带领下,学院的发展更加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全在我少年”,相信在学校团委领导的引领下,广大青年学子定当奋发有为,争创佳绩,再次谱写华丽新篇章。(文/潘文桓 图/李柯鑫 丁婷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