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订单式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 05- 25 10: 15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在滨江校区求知楼102、106、202、206和临安校区11-404举办了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订单式”实习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订单式”实习单位有杭州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杭州千麦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浙江九安检测科技公司、杭州希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中谱安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形式举行,2020级全体专科学生、2019级部分本科和2021级部分专升本学生参会。活动分别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和院办负责人许玲敏主持。


活动伊始,吕霞飞副书记和许玲敏老师分别介绍了“订单式”实习的概念和相关事宜。随后,各家订单式实习单位以播放视频、讲述等不同形式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概况与发展、人才培养(含实习生管理)、企业文化、岗位福利待遇等,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实习单位的生活、工作环境和人才发展通道,同时还介绍了检验发展前景、对于检验学子岗位要求等,他们都希望杭医优秀检验学子能成为他们公司未来的一员。


5月16日,经过学生报名,公司面试后共有36位同学被录取订单实习,他们将于7月初进入公司实习。“订单式”实习是我院校企合作内容之一,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各家“订单式”实习单位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文/周飞,图/潘振煌、王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