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共话育人-------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班主任说班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9- 14 08: 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拓宽“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格局,大力挖掘班主任育人品牌,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工作能力和水平,搭建班主任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9月8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班主任齐聚一堂,举行了“班主任说班情”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主持。


本次活动共计17名班主任参加经验交流分享,在短短几分钟的汇报交流中,班主任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育人理念,从班级日常管理、班级活动、获奖荣誉、特殊学生帮扶、管理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分析班级学生情况,各位班主任的爱心、奉献、睿智赢得了欣赏的眼光。

这是一场班主任工作的体会交流和工作方式方法的推荐,吕霞飞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希望学院在班主任工作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方面做得越来越好。(文/章雪妮,图/陈阳阳)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团结互助 携手共进

创新实践 育人为先

爱岗敬业 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