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带队走访湖州校友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7- 31 20: 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力量,7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杭州医学院校友会会长李俊伟率校友办、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人员赴湖州走访校友,与湖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平明,湖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金玫华等湖州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湖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施旭斌主持。

李书记.jpg

李俊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高兴!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重点工作。他表示,校友是高校办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学校坚持“校荣我荣、我荣校荣”的理念,着眼于校友联络服务的常态化和高效化,增强校友与学校的血脉联系。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学校将继续紧密团结服务广大校友,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努力构建校友和学校“共建共享共荣”发展共同体!

20230729-湖州校友会+党建共建/20230729-湖州校友+党建共建-照片/郑.jpg

郑平明代表湖州校友,对母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兴奋,并代表湖州校友感谢母校的用心教育和悉心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凝聚在湖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建设。金玫华介绍了湖州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校友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感恩母校老师孜孜不倦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研讨了湖州校友工作推进形式,包括成立校友会功能性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下开展校友会各项工作。

图片%20111.png

IMG_0870.PNG

会上举办了“杭医检验联盟”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和杭医检验联盟“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与湖州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党支部书记邹伟华签订了“杭医检验联盟”党建共同体协议书,强化党建引领,发挥校院优势,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

图片%204.png

IMG_0875.JPG

07fe781c68cf2d87aac0c14431968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