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校友网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3- 07- 31 21: 01浏览次数:

为锻炼网球队伍,凝聚校友力量,7月30日,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协会在会长张国萍、秘书长李峰、杭州医学院检生校友分会的联合精心组织下,于湖州赛点红土网球场完成了与兄弟院校校友网球俱乐部的首场交流赛,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李俊伟,杭州医学院纪委书记郑公寿,杭州医学院网球协会会长蒋锦琴、副会长章燕丽、秘书长胡勇滨、秘书谢韶峰,来自浙江省农科院、浙江日报、湖州卫健系统校友等组成了本次交流赛的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队伍。

b95f19350959c576742588309846a512

上午9点,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协会与华东师范大学校友网球俱乐部交流赛活动,以团体双打比赛拉开了序幕,分三轮,6局无占先,计总分。各队组成了男双三组、女双一组、混双一组,开始了交流赛第一阶段的对抗。

b9e5f2fb1c5c7ca9abefb8d026227786

比赛在一次次有节奏的挥拍,一声声清脆的击球,一趟趟奋力的奔跑中延续,一个个精彩的回合伴随着场边一阵阵的激情呐喊,球技在切磋中提升,友谊在交流中绵长。下午,湖州师范学院的网球爱好者也加入到了交流赛队伍。

未命名3

杭州医学院与兄弟院校首场校友网球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协会会长张国萍与华东师范大学校友网球俱乐部会长蔡友祥互赠了纪念礼物。

139c412f73a6cb2538a28c135cdef157_副本

华东师范大学校友网球俱乐部(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Tennis Club)成立于2016年,是以爱好网球的历届华师大毕业生组成的业余网球俱乐部,会员均为华师大本、硕、博毕业的校友,俱乐部会员的起步水平均在3.0以上。会员人数已达145人,核心会员35人。从2018年开始固定参加上海市网协举办的各项业余赛事,并接连取得佳绩,为母校赢得荣誉。俱乐部旨在团结海内外热爱网球的校友,增进校友感情,发扬华东师范大学“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提高球技,共同进步。

未命名2

以后,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协会将继续探索创新活动模式,拓展协会功能,增宽面向,将队伍力量延伸到省内外校友,积极开展校友网球交流赛、兄弟院校校际交流赛,积极参加省市各级比赛,以球会友,凝聚起更多海内外校友力量,不断增强杭州医学院校友网球协会品牌辐射效应的同时,积极提升杭州医学院影响力。(图文:蒋锦琴、张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