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与临安区市坞村党团共建签约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 03- 27 09: 18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5日,临安区锦南街道市坞村文化礼堂内,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与临安区锦南街道市坞村党团共建签约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党建共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活动由市坞村党支部书记朱海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锦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昉临发表讲话,她对杭州医学院检生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在党建互学、资源共享、阵地联用、活动合办、人才同育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紧接着,签约环节正式开始。杭州医学院检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程凡与市坞村党支部书记朱海平共同签署了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同时,杭州医学院检生学院团委书记章雪妮与市坞村团支部书记林琪也进行了大学生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签约。这两项签约不仅加强了双方党组织的紧密联系,也为双方在党建活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杭州医学院检生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忠与锦南街道领导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校地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市坞村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他还表示学院将积极吸收市坞村的社会实践经验和文化底蕴,借此推动学院的发展。在未来的合作中,学院将与市坞村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检生学院领导合影留念。此外,杭州医学院的师生们还为村民们提供免费测血压服务,展现了学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对村民的关心。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杭州医学院与临安区市坞村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未来的深入交流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深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文/刘明智 图/章雪妮 初审/陈阳阳 终审/宋广忠)